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9月16日,周口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对港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孙红伟做动员讲话,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茜出席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港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教育成效奋力开创港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孙红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周口港区经济发展质量持续提升,棚改征迁惠泽民生、环保攻坚碧水蓝天,创卫创园深得民心、美丽乡村气象万千,多式联运加快推进、港口建设热火朝天,项目推进如火如荼、临港经济蓬勃发展。但是我们必须清楚认识到,一些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同党中央要求相比还存在不小差距,没有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坚强保障。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要求,结合港区实际,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孙红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效率推动主题教育的落实落地。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领导带头这个关键,抓住督导检查这个手段,抓好宣传引导这个重点,抓牢工作统筹这个核心,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开展“六村共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狠抓基层基础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开展“五城联创”、推进“百城提质工程”、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实际行动,在周口更加出彩中展现港区的担当作为。

张茜在讲话中指出,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到港区后,听取了港区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情况,认真审阅了活动方案和有关材料,巡回指导组认为:港区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策划,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方案严谨细致,充分体现了港区对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的严格落实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针对港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张茜提出了具体要求。 

港区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李埠口乡党委、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学校、医院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各行政村“三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