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思

9月16日上午,西华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具体要求,结合实际,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林鸿嘉、程维峥、周晓燕、郭峰、陈秉生、李涛、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周勇、赵增先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保印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主持会议。

会上,西华县一高教导处主任李五银,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队长孙艳峰,聂堆镇埠口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张国春先后做典型发言。

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强调,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不渝地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各种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

林鸿嘉要求,要正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着力推进主题教育更加走心、走深、走实。要立足根本任务,落实总要求,围绕具体目标,落实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结合西华实际,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林鸿嘉强调,要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实施,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沿着县委既定发展路径砥砺前行。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县四个班子和县委各部委办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要认真落实“五转”“五带头”重大要求,从县委常委会做起,从县四大班子做起,从县委各部委机关做起,从县处级领导干部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的指导督促。 

市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保印对西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突出理论武装抓落实、要落实重点举措抓落实、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落实、要突出终端见效抓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市委指导组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西华县委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突出重点对象、重点要求,加强督促指导,总结经验、发现典型,一起做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