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为更好地推进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9月16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例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说,示范区的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全面打响,每一位被抽调为办公室的成员都要明确,办公室就是参谋部、作战部和司令部,一定要有超前服务的理念,为领导小组参谋到位、服务到位,同时要明确职责,按照要求排定计划,我们要深知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成功与否,与我们有着直接关系。

就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推进,丁有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作为办公室成员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一定要认识到开展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二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大家要向今天大会上发言的典型代表学习,在工作中要爱岗敬业、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要安心、尽心,还要尽力将工作做到极致,做到操心想事,用心干事,尽心成事,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中见伟大,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三要打造亮点,提高质量。我们的各项工作一定要保质保量,同时还要确保我们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出彩、有亮点。四要加强领导,确保成效。办公室下辖的每个组长,不但要当指挥官,更要当战斗员,要俯下身子,奋战一线,带领团队,确保各组员的工作成效。

会上,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作出具体部署。当天会议上还确定了办公室例会制度与各小组人员分配情况。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