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新闻发布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封中伟

9月16日下午,太康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新闻发布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郜敏主持。太康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儒飞介绍了太康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有关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019 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专门成立了“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组委会和各项赛事评委会。组委会主任由县政协主席王建林担任,副主任分别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忠,县政府副县长孟涛,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担任。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郜敏要求:一是要加强新闻宣传策划,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要发挥媒体舆论引领作用,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持续性的宣传,充分挖掘节日的精神文化内涵,扩大社会共识,为全社会留下丰收记忆。二是要做好全媒体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声势。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一起上,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的信息传播主渠道作用,有效利用各媒体平台,创作符合全媒体传播规律的新闻作品。郜敏希望各新闻媒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紧跟赛事,在整个丰收节举办期间,按照宣传工作要求,全力开展宣传报道,为把这届农民丰收节打造成为最有特色、最有人气、最有影响的农民节日而努力。

太康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儒飞介绍,庆祝活动定于9月17日至23日在老冢镇刘寨村举行。本次丰收节的主题是“丰收太康、魅力刘寨”。活动主要采取现场展示、展演、竞赛及表彰汇演等形式进行。

据悉,参加的媒体单位有大河网、周口日报驻太康记者站、周口电视台驻太康记者站、太康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太康县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太康县融媒体中心、太康县人民政府网、中国太康网、太康月刊等新闻网站。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