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庄磊

9月16日下午,郸城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对全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培训,为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有序推进。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兆臣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光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齐长海,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学锋,县委办主任科员崔彦林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办、区)、县直各单位负责主题教育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张学锋首先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分组名单。

杨光对做好全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深刻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巡回指导工作质量和效果。要明确工作职责,把握重点任务,注重方式方法,认真学习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该方案很细,任务很具体、操作性很强,具体包括主要职责、工作安排、方式方法和有关要求几个方面,是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遵循。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以过硬作风推动巡回指导工作扎实开展。要带头加强学习,切实改进作风,注重团结协作,树立良好形象。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做好巡回指导工作责任重大,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重托。

最后,胡兆臣从思想认识、工作要求、纪律规矩三个方面,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练掌握各项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切实抓好落实,对各指导单位要主动沟通对接、全程指导把关,确保学的深、调研的实、查的准、改的到位,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和县委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