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9月16日下午,商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商水县跨越发展新局面。

县长田林,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付建设以及县领导张峰、李德来、孙培忠、李远富、李本磊、王勇、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等出席会议。

田林在讲话中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自觉,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商水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准确把握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效率推动主题教育的落实落地。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两手抓两促进。田林强调,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写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水特色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付建设指出,商水县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方案严谨细致,充分体现了商水县对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的严格落实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付建设要求商水县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同时要统筹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要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增强主题教育的参与度、时代感和吸引力、感染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商水二高教师朱秋英、胡吉镇人民调解员张五星先后结合自身经历作了典型发言,黄寨一中教师于学功介绍了抗美援朝二级英模李叶民在革命战争年代马革裹尸、以死报国的坚定意志,复员后深藏功名、坚守初心,扎根基层的感人事迹。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常委,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分管组工的副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