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周口港区揭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11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周口港区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暨合作共建水利类专业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周口中心港码头举行(右图)。这项合作将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发展,并为港区技术培训提供服务,实现互利双赢。港区领导程若光、杜广贤、刘学庆、刘明潇,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学院党委书记郭玉宾等出席仪式。

当天上午,郭玉宾带领学院港航系相关负责人及近百名大学生来到中心港码头,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对郭玉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带领师生参观了中心港码头4号、5号港池,以及在建码头工地。在参观过程中,杜广贤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周口航运历史、航道现状、中心港码头运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诚挚邀请港航专业大学生今后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实习、就业。

在揭牌仪式上,程若光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将为港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信息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对港区大力发展临港经济,助推市委、市政府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口港区发展临港经济、建设中原港城急需技术力量支持,希望能借助这次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双赢。

郭玉宾表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学院将与周口港区进行深度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一是选派博士、教授到港区挂职锻炼,为港区提供力所能及的人才支持;二是加强与港区的科研合作和项目对接,为港区提供智力支持;三是今后将结合港区的工作需要,为港区人才培养、人员培训提供支持。

郭玉宾说,下一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学院将与周口港区共同努力,打造高校与地方合作的典范,为周口港区的建设、管理、发展,为高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