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赞!太康县领导为转楼镇“十星级农户”颁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徐伟 杨澎涛

9月16日下午,太康县转楼镇在大营子行政村召开了转楼镇“十星级农户”表彰暨2019年秋季秸秆禁烧与机收控尘群众动员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刘凤芹、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出席会议,并与镇干部为“十星级农户”颁奖,让群众很受鼓舞。

当日,转楼镇全体镇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镇直机关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大营子行政村全体村民,36个行政村村两委干部及每村100名群众代表近50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转楼镇镇长陈靖辉主持。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转楼镇党委副书记李明亮同志宣读了《转楼镇大营子行政村十星农户表彰决定》,镇人大主席孙卫军同志宣读《关于对转楼镇2019年度夏季秸秆禁烧模范行政村和模范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十星农户获奖代表、2019年夏季秸秆禁烧模范个人和模范行政村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支部书记代表、派出所长就秸秆禁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刘凤芹主席、赵勇部长分别就转楼镇十星级农户评选做了讲话,对转楼六村共建工作给予充分可定。

该镇党委书记杨传俊对转楼镇秸秆禁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重要部署,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 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和机收控尘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