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16日,周口港区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庆对港区2019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学庆说,近年来,在李埠口乡全体乡村干部和港区城管队员共同努力下,港区秸秆禁烧工作连年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今年,港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打赢2019秋季秸秆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针对如何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刘学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更加到位。秸秆禁烧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相辅相成,一定要保持警惕不能放松。因此,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这项工作。二是宣传上要更加到位。要继续发扬过去好的做法,依托乡政府、城管委办公室,继续组织力量, 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把宣传工作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三是措施上要更加到位 继续采取网格化管理、四级责任制,盯死看牢,严防死守。四是督导要更加到位。把秸秆禁烧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行严格督查。督查人员对值班情况、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工作成效给予全方位的督查,及时通报督查结果,对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李埠口乡乡长邓志强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