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冒雨督导社区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17日早8时,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个不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在区创卫办和文昌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线督导创卫工作。

在诗意江南小区,丁有亮要求小区内脏兮兮的垃圾桶全部更换。建筑工地上的白色垃圾、违建、旱厕、杂物由文昌办事处负责排查,当天冒雨全部彻底清理。

在馨丽康城小区,丁有亮要求宣传版面一定要提高档次,宁缺勿滥。对于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挤占消防通道的现象,小区物业一定要下大力度整治,同时要提升管理水平,将小区内的环境打造好,为小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之后,丁有亮对嵩山路“门前三包”工作进行了检查,他要求,“门前三包”工作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城管队员一定要负起责任,培养商户良好的习惯,做到门前干干净净,秩序井然。

督导中,丁有亮强调,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乡办要切实按照创卫标准对标对表,达到各村、社区干干净净、整洁有序。乡办和村、社区一定要按照标准,全面提升,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同时,乡办及村、社区干部要分工明确,网格化管理,问题整改一定要彻底落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