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刘春华 冯光辉

9月17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由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行专题视察。县委常委陈秉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上亿民主风情街、文远学校、翰林里街区、西湖棚户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等项目工地进行实地察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项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和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全县城区规划科学合理,城市定位特色鲜明,百城建设提质工作既富有前瞻性、实用性,又凸显西华特点,众多重点项目相继上马并逐步落成,主题游园等民生项目极大改善了城区人居环境,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庞有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聚焦精力,围绕“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谋划项目,全力以赴、心无旁骛抓好项目建设;要坚持“财政保运转、发展靠融资”的理念,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资金瓶颈,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健全机制,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多部门协同作战,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尽快完成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