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昌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9月1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召集办事处机关和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办事处部分班子成员、示范区主题教育巡回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文昌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胡光辉就扎实开展文昌办事处主题教育活动指出,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三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

示范区巡回指导组组长时新鹏就文昌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把握主题要求,坚持“四个到位”。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五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六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