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府办公室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刘超文 

9月17日,鹿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皇彬主持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县委工作会议要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是方案要细。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坚持四大举措,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方案始终,实现五大目标。二是工作要实。要强化学习教育,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是方式要新。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生动鲜活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参与度、时代感和吸引力、感染力。四是问题要准。要对照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决策部署,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反思。五是整改到位。要制定整改方案、开展专项整治,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检视查找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六是氛围要浓。要充分发挥好机关党支部主体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明确周二周五主题教育学习日,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