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2019年秋季青年干部培训班开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丁冰冰 

9月17日,鹿邑县2019年秋季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使广大青年干部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胸怀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切实从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中,从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从世界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去感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品格和重大意义,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作为认识世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指导思想,做坚定信仰者、实践者、传播者。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推动本职工作上、体现到严格自我要求上。

许四军要求广大青年干部们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牢固树立学员意识,及时转换身份角色,静下心来学习。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县委党校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习纪律,齐心协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自觉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方式灵活,既有专题授课,又有讨论交流,既有政策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结合的深度。许四军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