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学党史忆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2019-09-18

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了《学党史忆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教育讲座。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鲁晓英,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郭迪平院长、胡蓉教授,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胡蓉教授,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授。胡教授围绕《学党史忆先辈、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担当,介绍了毛主席光辉伟大的一生。二是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介绍了周总理无私奉献的一生。三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忠诚,介绍了朱德总司令忠于革命的一生。四是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奋斗,介绍了工农红军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本次讲座成功举办得到了总行党委和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的有力支持和大力指导。通过讲座,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增长了见识,汲取了伟人信仰的力量,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开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冯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