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梁熔权 

9月17日,鹿邑县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出席会议。

如何开展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总体目标,落实重点举措,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工作质量,务求取得实效。

侯自峰要求,县委办各科室负责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中枢作用,精准细致做好办公室工作;要突出从严要求,精准细致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优化作风状态,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严明的纪律,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县委交上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