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9月17日下午,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冒雨先后到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沈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向吉鸿昌将军敬献花篮仪式,并鞠躬致意。在皇甫立新的带领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入馆参观。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桩桩感人故事,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全体人员重温了革命岁月的那份独特“初心”。

在西华杜岗会师纪念馆,大家认真听讲解、看实物,重温了杜岗1938年新四军先遣大队、睢杞太第三游击支队和西华人民抗日自卫军胜利会师的历史时刻。纪念馆内,真实重现的革命遗迹及革命先烈的一桩桩真实事迹,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前仆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更进一步的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与追求、无悔的青春与付出、高尚的操守与情怀。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动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沈丘特色添彩画卷,奋力推动沈丘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