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陈鹏

9月17日下午,太康县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和在建施工项目负责人、部分超市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通报了全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企业思想认识要再提高、隐患排查要再细致、责任落实要再具体、督导检查要再深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耿党恩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履行好与县政府签订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规定事项,严格履职尽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耿党恩要求,当前专项行动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召开专题常委会,近期筹备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解决专项行动存在问题;二是举办专题学习班,对于专项行动工作不实、措施不力、排查不细或事故频发的行业主管部门的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安全知识培训;三是严格考评,把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全县综合考评成绩,实行优秀领导班子“一票否决”;四是严管重罚,对事故频发的企业和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严肃问责,顶格处罚,并在县电视台集中曝光,涉及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部门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