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18 10:51: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皇甫超 郑文娟

9月1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对学校高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敢为人先,以果断的作风,把坚实的政治基础打起来,把上级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学校的特色亮起来。我们要做矢志前行的“筑梦人”、做坚定勇毅的“信仰者”、做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怀根对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校长李清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要弄清弄透会议精神,才能干得明白;要见言见行,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