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到龙曲、王集等乡镇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9月17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深入龙曲镇、王集乡就六村共建、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信访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国玺一行先后到龙曲镇龙腾农业,王集乡安刚家庭农场、飞翔食品有限公司、前进行政村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国玺都细致查看了六村共建、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王国玺指出,农业种植在方向上,要逐步改变传统种植方式,加大种植结构调整,形成好的循环农业。在抓法上,要抓好龙头企业和致富带头人,经常组织群众参观学习,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六村共建”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统筹,将“六村共建”与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协调联动、融合发展、和谐统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