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三秋”生产等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9月18日上午,商水县召开“三秋”生产、秸秆禁烧、河道“清四乱”、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 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全县“三秋”生产等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 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县 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三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峰主持。

王勇就全县“三秋”生产、秸秆禁烧、河道“清四乱”、农村厕所改造工作进行安排。田林就如何 开展好下步工作,作了强调讲话,对各项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三 秋”生产、秸秆禁烧、河道“清四乱”、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秋作物后期管 理,适时收获,种好冬小麦,调整种植结构,提高农业竞争力,确保三秋生产安全稳定;要上下结合,强化责任,务 必克服骄傲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扛牢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着一把火、不 冒一股烟、不黑一块地,坚决打好打赢秸秆禁烧全面长期禁烧的攻坚战;要积极探索河道“清四乱”工作方式方法,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建立长效机制,严格督查监管,要有担当、讲政治,使河道管理保护长效 常态化;要加快推进厕所革命进程,找准差距,高度重视,迅速采取超常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造任务。

会议 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乡镇场办和县直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确保大庆期间全 县安定有序;全县上下要集中人力、财力、精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