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农信联社营业部“四抓”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高少辉 李渊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西华联社营业部以理论学习、环境卫生、合规操作、制度执行等四个方面为抓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服务标杆网点。

抓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在联社机关党支部的带领下,该营业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思想上转变服务理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为民服务效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抓厅堂,提升营业环境。该营业部开展扮靓厅堂活动,按照不同节气和时间合理布置厅堂环境,开展定期大扫除活动,保持厅堂干净舒适,功能区无卫生盲区。每日巡查营业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利用晨会对营业环境进行点评,以达到思想上重视,擦亮服务窗口。

抓执行,提升合规意识。该营业部狠抓合规操作,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强化内控制度执行力度,提高内控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频次,把合规执行培养成一种工作习惯养成。同时,通过开展合规教育培训、合规知识竞赛、合规操作比武等活动,日常进行警示教育、违规案例分析,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规范操作行为,逐步建立合规建设长效机制。

抓落实,严格制度考核。该营业部利用每天的晨会时间对制度进行反复学习,确保日常操作制度和规范入脑入心,形成习惯。将窗口作风建设和服务行为落实到制度管理上,形成以制度规范服务行为,以制度约束服务方式,以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以制度量化工作标准,以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做到依规操作,执行有效,从而提升窗口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