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明

9月18日上午,淮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玉杰到场指导。

会议首先观看了崔庆余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信仰的力量》。观看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学星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要求全局全体人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这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郭玉杰组长代表县第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的准备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