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任丰明

9月16日,是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之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联合该县人防办、科协等部门,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了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开展好,扶沟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专门召开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

当日,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回答咨询问题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灾害类型、灾害发生征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使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向公众普及更多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以便市民在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能够做到从容应对,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