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四个班子“红廉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9月18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学红色革命传统、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红廉结合”的方式,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在警钟长鸣下锤炼党性、强化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期长征路,清正廉洁做表率。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罗文阁、李全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先后到革命先烈张笑南、刘波涛、李宗田、彭雪枫白马驿整训纪念馆,以及郸城历史上667位烈士展厅等,仔细浏览珍贵的历史照片、史料记载及实物陈列,实地参观学习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郸城这片热土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灿烂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先烈们坚贞顽强、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同志,加深了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认识。

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罗文阁、李全林等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实地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警句、正反面典型事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资料。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图片、一幕幕现身说法视频带给了参观人员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冲击、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铭记历史,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一代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以反面案例为鉴,时刻警醒,勤政廉洁,为建设美丽郸城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