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创文”“创卫”宣传齐头并进再掀新热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近段时间以来,川汇区多措并举,整合资源,统筹 “创卫”“创文”宣传,扎实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再掀宣传工作新热潮。

增设、更换公益宣传广告。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川汇区委宣传部在辖区周口大道、太清路、安罗高速连接线至太清路及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增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事迹、周口英模群体介绍等公益广告4000余平方米。同时,统一制作300块健康教育知识和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宣传版面,发放到各办事处,设置在市区主要路口、社区、老旧小区等场所。

多种形式加大“创文”“创卫”宣传力度。川汇区充分利用出租车车体、车载音响、顶灯及沿街单位、门店,医院、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地的LED显示屏,大密度宣传创建标语口号。同时,川汇区直各分包单位、各办事处依托小喇叭、公益海报、宣传手册等,加大宣传密度、频次。此外,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印制下发了6000份《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查问卷》,集中发放到各办事处,传播创建理念,弘扬社会新风,为深化“创文”“创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深化媒体宣传引领社会风尚。川汇区利用区属各媒体平台加大对全区创建工作动态,最美“创卫示范户”、门前三包“红黑旗”、建筑工地“红黑旗”评选等系列评选活动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好人好事,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营造了“人人都是创建参与者,人人都是创建受益者”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