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璐 张杰

9月18日下午,郸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作《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专题辅导报告。

县领导罗文阁、崔卫国、李建军、王伟、侯磊、吴青锋、王智华、马超、胡友涛、刘辉、金仁旺、薛燕、谢超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洺南、洺北、新城、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县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县委15个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在县委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郭献功教授紧扣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等三个方面,用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讲授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及目标任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历程,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历史联系现实、理论联系实际,为该县进一步开展学习教育拓宽了思路。

郸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指出,郭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理严密有据、事例典型说服有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侯磊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深悟透、精心组织上下功夫,在深思笃信、勇挑重担上下功夫,在务实清廉、找准差距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