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18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学什么、怎么做,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一要自觉学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提升自身修养;二要查找差距,要找准差距,切实整改,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要守正创新,要把主题教育与增强“四力”主题实践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细心细致、勤于思考,多做创新,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好宣传工作保障。

派驻县委宣传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盛旭同志参加会议进行指导。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