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栾培良

9月17日下午,周口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周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周口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川汇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光及成员一行4人,周口高新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及1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紧迫性,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紧迫性,深刻认识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紧迫性。二要围绕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把握根本,弯下身子、强化责任,对表对标、深查细究,刀刃向内、重在实效,在抓思想认识到位上再深化,在抓调查研究到位上再加强,在抓检视问题到位上再深入,在抓整改落实到位上再加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坚持以上率下,接受督导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在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宣读了《中共周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周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