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召开创卫工作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18日早8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在体育中心南门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晨会,部署当日对各村(社区)的考核评比工作。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区直和乡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创卫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加倍努力。目前已经到了创卫的关键时刻,国庆节快要到了,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做好各项创卫工作,为市民们打造一个吉祥美好的节日环境。特别是搬口办事处更要加倍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相关单位和部门都要高标准整治,排查到位。二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切实担起城市管理的主体责任。各乡办、城管中心、住建局、水利局等单位都要夯实主体责任,做到网格化管理,做到创卫工作向纵深推进,消除死角。三城市管理一定要精细化,切实提高眼界,提升档次。对基础设施破损,绿化带缺株少苗,枯枝败叶及绿化带、景观带里的垃圾一定要彻底清理。大家一定要转变作风,做到踏实能干,兢兢业业。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干好自己的分内工作,为示范区的建设发展留下自己的芳名。

关于当日的考核,丁有亮要求,考核组人员一定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评出干劲,真正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考核并不是目的,只是手段,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大干、苦干、实干,否则不可能取得好的名次,总之,好成绩是自己干的,面子是自己挣的。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17日下午召开的全市第23次创卫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当日对辖区内20个村(社区)考核评比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