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许湾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9月1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许湾乡全体班子成员,示范区主题教育巡回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三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许湾乡党委书记张宏志就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指出,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三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责任、强化指导抓落实,同时要改进作风抓落实。

示范区巡回指导组组长时新鹏就许湾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意见,时新鹏说,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把握主题要求,坚持“四个到位”。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五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六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许湾乡乡长袁泽坤就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求,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华振友宣读《关于成立中共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文件。乡党委副书记张继永宣读区纪委通报文件。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