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9月18日上午,太康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张俊峰作动员部署,县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朱磊、副组长李成功、郭海燕同志到会指导,教体局局长葛泽洲主持会议。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和支部书记、局直学校校长和支部书记、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一高校长沈世弘宣读了《中共太康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成立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教体局副局长孙传海传达了《中共太康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作为教育系统人员,更要将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主题教育上“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先走一步、走好每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认真落实目标任务,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解决实质问题。

朱磊组长对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深入浅出的指导,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压实责任,认真查找问题,力戒形式主义,精准施策,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我局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各单位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以实际行动推进太康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