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秋季“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10月开幕 周口知名房企将再度“华山论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19 09:32:01 
分享到

记者 徐启峰

本报讯 飒爽秋风今又是。秋高气爽的季节,周口房地产界的一大盛事,由周口业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秋季“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经过周密筹备,即将于10月11日~13日,在五一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截至发稿时,周口市区20余家知名房企报名参展,房展盛况已是鼙鼓可闻。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房展会至今已举办12年23届,第24届展会转瞬又至。23届房展会见证了周口城建水平的不断提升,也见证了一个个明星企业的不断崛起。2000年,周口撤地设市,城市化进程大大加快,周口城建1.0版本时期,本土“三驾马车”——万基、万顺达、汇林领衔周口楼市,为周口奉上第一批精品住宅和商业地产;2008年前后,以文昌大道综合改造和东新区建设加速为引领,周口迈入城建2.0版本,佳利地产、天明城、河南建业、昌建集团、奥兰天和、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先后入驻,河南漯阜实业打造的龙都小区和龙都红星广场彰显了本土企业的实力,周口城建风起云涌;2017年,以百城提质、“五城联创”为契机,周口城建迎来黄金发展机遇,万达、万科等房企巨头抢滩登陆,共同打造美好新周口。周口地产界可谓名企云集、繁星满天。

这些明星房企都曾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房展会上留下熠熠星辉,万基·城市花园、汇林·兰亭山水、佳利·幸福花开、建业·森林半岛……一个个耳熟能详、风行一时的明星产品,都曾在房展会上精彩亮相,至今仍有深远影响。在即将举办的“万基城杯”秋季房展会上,我们还将看到熟悉的老朋友:万基集团携4763亩万基城强势归来,将全力打造一座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佳利·首府集14项高科技系统,意欲开启5G时代周口智慧住宅之先河;碧桂园·天玺湾,一如既往地贯彻高品质、高颜值作战方案……我们还将见到一些新朋友:万科·溥天龙堂、万达广场、圣桦名城……他们虽是初次登临,名头却都足够响亮,相信在房展会这个大舞台上,他们一定会和曾经的明星房企一样,绽放自己的光芒。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房展会同样是一次值得期待的盛会。“购房不逛房展会,看遍周口也枉然”,在房展会,你可以一站式看遍周口精品楼房,货比三家才会买得踏实。而且,房展会期间,各参展单位在售房源,均在售楼部所有优惠基础上,再度折价5000元起。折上加折,诚意满满。

山雨欲来风满楼!“万基城杯”秋季房展会已满蓄风帆,10月11日~13日,五一文化广场,让我们共同见证周口房地产的年度盛会!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