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各界唱响生日赞歌献祖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邹同宝

距新中国70华诞越近,喜庆的气氛越浓。近日,在扶沟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群星耀中原·出彩新扶沟”群众合唱展演活动中,扶沟儿女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和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的欢乐之情。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县实验小学春之声合唱团的孩子们用嘹亮的童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县审计局合唱队的《审计人和祖国心连心》热情洋溢,意气风发;县自然资源局合唱队的《祝福祖国》大气磅礴,激情荡漾;国网扶沟供电公司《咱们工人有力量》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最后一尺布,用来缝军装。最后一碗米,用来做军粮……”县委老干部局合唱队演唱的《天下乡亲》,让人听得热泪盈眶,观众多次报以热烈掌声。

来自全县各界的12支合唱队、700多名文艺爱好者身着靓丽的服装依次亮相,用一首首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歌声为祖国70华诞点赞献礼,用一曲曲优美熟悉的旋律唱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