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农商银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9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张帆 任佚) 今年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实实在在服务实体经济,心无旁骛助力地方发展,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做精准扶贫的“担当者”。该行紧跟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加大金融供给力度,主动履行金融扶贫责任,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做到全面对接、应贷尽贷。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金融扶贫贷款4.61亿元,惠及贫困户670户。

做涉农小微的“助力者”。该行持续加大对涉农、小微实体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通过调研了解农户、小微企业的需求,加强金融创新,推出了农民创业贷款、青年创业贷款、金领贷款、小微企业成长贷款等具有一定特色和优势的信贷产品。截至目前,该行组织客户经理走访企业800户、农户563户,召开座谈会81次,积极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做优质服务的“践行者”。该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在“普”字上做文章、在“惠”字上下功夫、在“责”字上尽全力,通过发扬敬业精神、加强服务培训、强化监督考核等措施,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社会形象得到全面提升。在2019年全县窗口服务单位民主测评中,沈丘农商银行测评满意度达91.26%。

做普惠金融的“推进者”。该行在营业网点覆盖县域所有乡镇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并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78个、布放电子机具53台,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