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商银行“金燕e贷”授信余额超4亿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9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去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针对小额贷款短、频、急、琐的特点,依托省联社新一代IT系统平台优势,加大新业务、新产品、新系统上线推广力度,成功上线“金燕e贷”产品,得到客户认可。截至8月底,该行“金燕e贷”产品已服务约4043户,累计授信金额约4.1亿元。

“一眨眼的工夫,贷款就打到账户上了,‘金燕e贷’真方便!”近日,扶沟县练寺镇养殖户刘学勇看到申请的贷款成功到账后高兴地说。多年在外务工的刘学勇,因父母年迈需要照顾,回乡搞起了家禽养殖。创业之初,资金周转困难让他愁眉不展。扶沟农商银行练寺支行得知他的情况后,为他办理了“金燕e贷”。从开办金燕卡、开通手机银行到打开河南农信客户端点击 “申请贷款”,前后不到一天时间,刘学勇便获得5万元的信用贷款扶持,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金燕e贷”是以个人信用为基础,综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以河南农信手机银行客户端为载体,通过客户自助线上申请、客户经理线下调查、系统后台快速审查审批等流程,为辖区居民提供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的创新信贷模式。

“‘金燕e贷’的亮点有很多,大大提高了客户体验度。”扶沟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相比传统信贷,“金燕e贷”客户只需要在手机银行点击“我要借款”即可,尽可能减少客户到银行的次数,存量客户从申请到获得贷款甚至一次都不用到银行,新增客户要求24小时内完成流程确认,且总行能够实时监测客户申请的限时办理情况,有效解决了手续多、担保难、放款慢问题。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