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联社“四个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19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亚威) 今年以来,西华联社着力做好支农助农、着力抓好红色教育、着力营造爱国氛围、着力落实安全维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曲华美乐章。

着力做好支农助农,使党和国家的优惠便利政策惠及于农。西华联社坚持党建统领,扎根县域,立足为农,相继推出利率高、选择多、存取灵活的多样型存款产品为客户财富增值保值;时刻关注“三农”动态,紧密结合三夏生产、秋粮收购等关键节点,创新贷款产品,及时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金融扶贫政策规定,依法合规推进金融扶贫。

着力抓好红色教育,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华联社成立专项小组,明确学习计划和各部门职责分工,保障主题教育有序推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原著、学讲话、学先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定期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着力营造爱国氛围,使全辖农信员工成为爱党爱国敬业的楷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键节点,西华联社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爱国标语、在高速路口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在全辖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组织演讲、朗诵比赛,拍摄快闪视频,开展红歌合唱等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着力落实安全维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农信环境。西华联社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成立专项风险排查小组深入基层,对全辖网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摸清隐患、杜绝风险;举办安全保卫及消防安全培训班,严格落实值班保卫制度,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