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剑锋

9月19日上午,西华县农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改性同志及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农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农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从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历史意义、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和组织保障,对农机局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张改性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二是把握“十二字”的总体要求,认真抓落实;三是紧扣主题教育目标,抓好落实;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强的毅力,更加扎实的作风,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西华县农机化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