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许光明 

9月18日下午,淮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转变机关作风、践行宗旨意识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整改存在问题的重要举措。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手握戒尺,自筑“防火墙”,自套“紧箍咒”,自设“高压线”,坚守纯洁的精神家园。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