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学勇

9月18日晚上,郸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远升到会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胡友涛强调,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性;要强化工作举措,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调查研究聚焦重点、务求实效,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入木三分,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落地见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统筹推进工作,确保纪检监察机关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求实效。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代表左玉梅、郭星豪、钱华在会上发言。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