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晓带队督导考评“门前三包”和环境卫生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华

9月18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带领区综合执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一线督导考评“门前三包”和环境卫生情况。

当日下午,张晓一行先后到嵩山路馨丽康城东门、景园小区东门、庆丰中路建业森林半岛北门、桂江路碧桂园门口及商业内街和康泰路警苑小区南商业街等5个地方进行现场督导考核。

督导结束后,张晓要求,一认识上再提升。城管各中队、各物业公司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任何时候不能放松,目前市里已经开了23次创卫工作专题推进会,说明上级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所以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二标准上再提高。城市管理方面自我要求要提高,城市管理工作反复性强,这项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工作注重细节,进行深度保洁,各物业公司一定要按照“双十”标准进行环卫作业(每平方垃圾称重不超过十克,视线内白色垃圾停留不能超过十分钟),下一步新的实施方案落实后,一定按照方案要求抓好人员和工作标准上的真落实,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三奖罚上要严格。下一步,各物业公司要按新的管理制度加强工作落实,城管中心要严格监管,要实行制度化,对城管队员加强监管,网格化管理真正落到实处,加大对物业公司月考核评比结果的运用,连续倒数的进行严厉处罚直至解除合同。

当日的考评,市容管理三队获得第一名的佳绩,两违治理三中队考评最后一名。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