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守功 李远征

9月19日上午,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俊领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委托作动员报告,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兴广到会指导,县人大机关各委室全体党员干部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办事处工委主任)、人大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兴广对县人大高度重视、精细谋划,按照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动员、及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扎实推进、务实工作、确保实效,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和人大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