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9月19日上午,商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出席会议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

张峰在作动员讲话中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二是要准确把握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第二批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县委政法委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遗漏,扎实有效开展。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县委政法委要严格按照县委要求,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建立组织,压实责任,做到“四个结合”:一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相结合。二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机关建设相结合。三是把主题教育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四是把主题教育同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相结合。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滔在指导讲话中要求县委政法委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专项整治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由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晓辉主持。

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华宣读《商水县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凯奇宣读《县委政法委设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县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