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看望慰问老党员、抗战老军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9月18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到城关镇、毛庄镇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抗战老军人、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今年90岁的刘振国老人是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革命,王国玺亲手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挂在老人胸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在97岁的复员军人马可岩老人家中,王国玺为他送上慰问金,为老人带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详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

在建国前老党员刘自山家中,王国玺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当得知老人曾不慎滑倒摔伤时,王国玺叮嘱工作人员要关注好老人家的就医和用药问题。

王国玺强调,老党员、老军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对老同志的关怀要无微不至,切实使他们晚年生活无忧。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继往地支持党的事业,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王国玺一行还到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