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第二届传统特色小吃大赛开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郜敏

9月18日上午,太康县第二届传统特色小吃大赛开幕式在老冢镇刘寨村举行。县领导王建林、谢成营、马俊美、宋文中、丁明礼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在致贺词中表示本次大赛要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小吃产业发展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为评委颁发了聘书,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宣布大赛开幕。随后,歌曲、舞蹈、道情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次传统特色小吃大赛由中共太康县委、太康县人民政府主办,太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太康县文化艺术联合会等相关单位承办。

大赛特邀中国烹饪大师陈铁林及专业评委现场指导。太康肘子、马头牛肉、逊母口胡辣汤、西瓜酱豆等特色小吃在大赛现场获得评委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