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献爱心 牢记使命再出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戴英杰

为切实把当前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9月19日早上,太康县委政法委志愿者们在常务副书记赵春丽带领下到该县爱心粥屋开展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表达了政法委干部职工的一片真情和爱心。

太康县爱心粥屋是该县的一张公益名片。小小一碗粥,温暖一座城。粥屋免费早餐为“城市美容师”解决了早餐难题,为构建文明、和谐、健康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一到爱心粥屋,便忙碌起来,一边组织环卫工人有序入座,一边盛饭打菜并送到他们手中……环卫工人们就餐结束后,志愿者及时把桌椅整理好,并打扫好现场卫生,现场呈现一片爱的氛围。  

县委政法委志愿者还听取了爱心粥屋发起人中国好人焦阳光的讲述及爱心书画室的由来,得知书画作品大都是国家级书画作家的义赠作品,所拍卖费用用于爱心粥屋的正常运转开支,大家对爱心粥屋的举措赞赏有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志愿者看到各界人士的爱心,大家的思想认识无形中得以提高,灵魂上受到震撼。政法委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到爱心粥屋参与公益活动,把爱心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