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新华

9月19日下午,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汉俊到场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孟俊生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上级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持续在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上下功夫,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持续在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持续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上下功夫,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做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热情、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

最后,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汉俊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主题要求,做到四个到位;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实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