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侯俊豫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徐常青

9月17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部领导班子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严格标准质量,务求取得实效,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真,整改措施要硬。要立足改字当头,注重建章立制,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建立科学有效的常态长效机制。要坚持两手齐抓,做到统筹兼顾,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