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龙亮

9月19日上午,郸城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倩楠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新要求,全财政系统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聚焦努力建设“六个郸城”,奋力开创郸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抓紧抓深抓精,真正发挥财政促进高质量发展,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职能作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丁倩楠对该局布置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县委对财政局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财政局原党组书记张长运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声情并茂讲述了自己入党、从政以来的经历和感悟,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综合治税、项目办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乡镇财政所长、副所长、报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