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19-09-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李全洲 朱耀廷 龙柯廷

9月18日,项城市教体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项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桂荣到会指导,教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同志、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各镇办中心校、局属各学校书记、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项城市教育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项城二中教育集团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赵光印,项城二高教师丁伟,付集中心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袁新华先后进行了典型发言。

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就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市教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重点举措,加强组织领导,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项城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桂荣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要把握工作重点,紧扣“12字”总要求和中央、省委、周口市委、项城市委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推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